close

會員網站上可以看到這次的歌詞本內容了

終於不用一直考聽力猜歌詞

 

這次的歌詞本內容也是挺漂亮

有延續去年的感覺 (?

 

照片有一些拍的不錯

但是有一張我不得不講一下

 

H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誰XD?

 

K

誰可以再告訴我這又是誰XDDDDD

 

照片會不會也修太誇張XD (雖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接下來就是聽力對答案的時間了(誤

 

首先是MEMORIES這首

前半段有點零零落落的

但是後半段全對啊!!!!!!!!!!!!!!!!!!(吼

 

再來是RUMBLE

喊的居然是SHOT!!!!!!!! (驚嚇

說實話演唱會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的直覺反應是JUMP這個單字XDD

但是VAMPS的演唱會不會做這種事,只好用常識判斷不可能是JUMP

可是這發音不管是演唱會上還是CD上,不管聽了幾次都好像JUMP啊Orz

 

 

THE PAST

基本上拎北英文苦手

但是多少還是有聽到幾個單字(?

AGAIN BY ALL MEANS I KEEP ON THIS WAY

AND THIS PATH OF SORROW LAY

JUST ONE ANSWER WALKING THE SAME LIFE


AGAIN BY ALL MEANS I WANT TO SAVE YOU

AND THE PAST IF I CAN GO I WILL SANE YOU

 

以上是這首歌的部分英文歌詞

粗體的部份是我有聽出來的= =

 

要是HYDE知道拎北耳背成這樣他大概都要哭了吧

 

PIANO DUET

這首歌因為速度不快,所以自己聽寫下來的幾乎95%都有對

但是有一句我真的是怎麼聽都聽不懂,怎麼猜都猜不透

那句就是…「天国へは~」

我一直聽成「てんこくれをーーーーー」啊(T口T)

 

 

REVOLUTION

原來HYDE唱的是WELCOME TO REAL LIFE!!!!(笑)

 

[LET'S BREAK AWAY CHAINS ARE UNLOCKING YOU HAVE SO MANY WAYS]

[HEY DON'T WORRY CHASING YOUR CALLING YOU CAN GO ANTWHERE]

以上兩句就是HYDE一直講不好的XD

然後我鴨子聽雷超久的ww

 

EUPHORIA

整首都英文XD

有聽懂的只有一開始的DON'T BE AFRAID

和中間的THANKS FOR COMING

和最後的IF YOU CAN'T TAKE IT PLEASE LEAVE RIGHT NOW

GO SLEEP WIHT MOMMY THANK YOU GOOD NIGHT

的粗體字部分= =

 

HYDE對不起,拎北英文很糟而且很耳背(HYDE哭哭

 

VAMP ADICTION

一樣整首英文

基本上我已經放棄了....

 

 

MY FIRST LAST

不瞞您說

這首歌我在演唱會上聽了好幾次都只聽的懂UNIVERSE這單字

其他完全是鴨子聽雷

 

之後iTunes的配信開始,下載了之後多聽幾次才大概聽出來10%的單字

 

反正碰到英文歌詞幾乎就是呈現放棄狀態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