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直登入不了msn

我明明就打了密碼,按登入之後卻說我沒輸入密碼

之後又說我密碼輸入錯誤

試了好多次都這樣,索性乾脆不登入了

 

昨天想說來收個信,直接去msn首頁連去hotmail的時候,居然說我的帳號被鎖了

說是密碼輸入錯誤太多次

賽啦!!!!!!!!!

拎北的這個密碼從國小沿用至今耶!!!!!

這個hotmail的帳號我從國中的時候用到現在耶!!!!

 

說要重設密碼

但是需要我當初註冊時候所填寫的密碼提示的答案

誰會知道這種鬼東西.............

 

所以現在處於不能登msn也不能收信的狀態下

等著我禮拜一打電話去hotmail那邊靠北 (如果我查到電話的話)

 

雖然平常上msn也都一直用離線狀態

但現在連信箱都登入不進去,整個有與外界失聯的感覺

待信箱復原之前,請愛用以下方法找我

推特/噗浪/mixi/GMAIL

 

以及預告一下

今天打算半夜來開始打VAMPS台灣live的REPO

and過幾天要來PO我們家老大Ju-ken的日記翻譯

科科科我現在就像颱風天在囤積食物的一樣積了好多文章

 

 

然後因為懶的登入PTT

所以直接在這裡講一下(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來這邊看.....)

跟我買ken的演唱會門票的人

福岡場的票已經寄到台灣這邊了

要去看福岡場的朋友.....我要跟你說一個消息

恭 喜 妳~10月10號那場的整番很好(番號是兩位數!!!!!!!!!!!)

10月10號是台灣的雙十節,雖然你當時會在日本,無法與台灣的同胞們一起慶祝國家的生日

但請用這個兩位數整番的票來快樂的度過今年的國慶日!!!!!!!

 

然後跟我買大阪場的朋友

因為朋友的疏忽,他忘記把大阪場的寄給我啦!!!!!!!!!! =_=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已經跟朋友說了

現在是看朋友要再補寄給我,還是直接寄到你住的旅館這樣

麻煩請再等幾天~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