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去mika的相簿偷這次在日本的照片

但她還沒上傳

 

不過卻意外的看到這張照片↓

01

 

拎北在日本剪頭髮的照片啊!!!!!!!!

(先說膝蓋那附近圓圓鼓鼓的東西是他們店內的超大膝上抱枕&毯子

↑第一眼看到照片時還以為那是什麼東西肥成那樣w)

 

沒想到mika有拍!!!!!!!!!!!!!!!!!!!!!!!!!!!!!!!!!!!!!!!!

 

不過這照片的重點不是我

而是幫我剪頭髮的人!!!!!

(現在看著照片都可以對著他嬌羞喘氣了//////////)(自重)

 

對方來頭可不小

 

對方的手可是摸過很多不得了的東西(對我來說)

 

→西川貴教的頭&臉、Ju-ken的頭、HYDE的頭&臉、K.A.Z的頭&臉、某搖滾超大團的團員造型

外加很多我沒啥研究過&沒興趣的藝人頭髮

 

這雖然很變態

 

但!

 

能被他的這種手摸到我的頭髮

能被他的剪刀剪我的頭髮

 

這一切就值得了!!!!(真的很爽)

 

 

雖然他在幫HYDE他們弄完頭髮之後到幫我剪頭髮為止的這段期間早就洗了不知道幾百萬次手

但是他後來在剪我劉海時手碰到我嘴巴&臉頰的時候我還真的給他爽了很大一下(很變態)

 

然後跟mika都覺得他意外的頗好相處

mika曰「之前みか他們去剪頭髮的那家店,造型師很帥,但就感覺很難親近」

也因為這個造型師好相處,所以沒聊幾句話之後就自曝身分是臭阿宅了ww

(嚴格說起來是他挖洞給我跳,我沒其他路可走所以只好跳了)

 

但也因為自曝自己是阿宅身分之後,他整個直接洩漏Ju-ken的行蹤給我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還跟我說Ju-ken還會去哪幾家美容院,叫我趕快去預約wwww(很黑心)

後來還一起討論Ju-ken的髮色wwww

之後還跟他說HYDE去年的捲髮很好看///

 

反正明明對方就很正常,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跟他們有接觸

但是話題卻被我一直往那方面牽扯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