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去他房間的時候還是小小間的

サトシ問說要不要把房間加大算了

然後還是我們這些台灣飯教他怎麼用wwww(朋友超專業ww)

 

跟他說要加大房間的話要花錢

然後他居然超乾脆的就把房間加超大,可以容納20個人啊!!!!

 

之後還一直嫌房間太空

跑去買家具買超久XD

後來他一直在改房間家具的擺飾

擺到最後他就先關房間,說等改好之後再請大家近來

還跟大家說「すまん!!!!!!!!!!!!!!!!!!!!」這樣

 

一開始在小房間的時候也都有在聽我們講話

也都有確實的在回話

零零總總加起來

サトシさん超優しかった!!!!!!!!!

(T___T)

 

 

之後本來說10幾分鐘就會好

結果拎北等了快半小時都還沒好Orz

所以很悠哉的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發現他房間已經開好了

但是人在放置XD

過不到5分鐘他就回來了

 

大概過了10幾分鐘他說有電話

跑去接了之後過沒多久整個人就消失了XDD

之後再出現的時候說剛剛是事務所打來的

 

 

跟朋友很冷靜的坐在墊子上,看著日飯很必死的要找他

後來サトシ有一次跑來站在我旁邊!!!

因為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了

我就すはすはすはすはすはあああ

結果他就跑了XDDDDDDDDDDDDD

 

 

後來還說叫大家一起同時動動看會怎樣

我跟他說畫面會變很慢w

但他就一直叫大家一起動動看

結果有日飯回「モッシュ?」

↑我笑了

 

總之後來動作真的變超慢XD

 

 

最後朋友因為感冒所以要去睡覺了

跑去跟サトシ到別時朋友超必死!!!!!!!!跑超快衝到他面前啊!!!

必死到我都笑了XD

 

之後サトシ要去睡之前,拎北也忍不住必死了一下

跑去他前面跟他說今天很謝謝你  之類的這樣

然後他就回說いーーえ!!!!!!!!!!

還說了一聲晚安

 

(哭了)←

 

到最後就在サトシ就邊說晚安邊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

然後大家都擠到他前面超好笑XDDDD

 

之後過沒5分鐘サトシ又突然出現了

結果只是按錯鍵XDDD

XDDDDDDD超好笑XD

 

不得不說其實在ギルガメ裡面我是Яyo的放

因為サトシ是主唱嘛,所以常常會擋到Яyo

去年JACK的時候我還一度嫌棄サトシ擋住Яyo很邪魔←←←←←←←←

但是今天他實在太溫柔,不得不改觀wwww

今天的這2小時多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