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夕見到了我爸那邊的親戚

我二伯母說他之前跟我二伯兩個人跑去東京自助旅行

他們原本想要買地鐵的一日券車票,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買

他們兩個也都不會講日文,講了英文日本人又都逃光光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去買一日券的車票

據二伯母說

我二伯很厲害的想說

「反正一日券的票都會比一般的普通車票貴嘛,那去買最貴的就對了」

所以他們就跑去一般投錢買車票的地方,買了一個人3千多日幣的車票

也就是2個人總共花了6千多日幣買了兩張車票

買到了車票之後想說先去最近的地方開始玩

於是兩個人去搭電車,坐了兩站之後到原宿下車想去看明治神宮


出了原宿車站剪票口之後車票就被吃進去沒有回來了...............

 

因為他們雖然買了3千多的車票,但那個並不是一日券,只是可以坐到很遠的地方的普通車票

所以兩個人只搭了兩站的車,卻花了一共6千多日幣..............

聽到這邊我心都痛死了

於是跟二伯母說「這樣可以跟車站的人講呀!!跟他們解釋狀況的話他們會把錢還給你們」

二伯母「但是不會說日文啊!!!我們講英文,他們都逃光光」

 

也是.......

 

還說他們之後有去東京鐵塔

說車站好大走好久,出了車站之後就看的到鐵塔 想說應該很近,所以用走的過去,沒想到走好久

因為在鐵塔裡面也走了一陣,所以回程時二伯母說他真的走不動了

於是兩個人叫了計程車從鐵塔坐到車站=_=

 

超有錢!!!!!!!!!!!!!!!

 

昨天把這件事寫在噗浪之後

米粉粉「這實在太浪費了...」

かおり「好想認真的跟他們說下次去東京請帶我去.....我可以當免費導遊和翻譯」

米粉粉「感覺浪費的錢多帶你去好像也差不多了」

かおり「真的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