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有業績壓力的一天

然後現在滿腦都是工作的事情根本就睡不著

 

做這行之前就知道會有業績壓力

但沒想到我會這麼的不適應Orz

 

雖然業績做的再差,薪水也會比之前辦公室工作的薪水來的高

但就還是會很在意

非常在意....在意的不得了Orz

 

再加上我又是被派在一個冷門的鬼地方上班

客人少之又少,平日整棟樓的員工數量絕對是來客數的倍數

 

前天我自己一個人全天班

到了下午2點3點之後業績完全停擺

直到打烊都沒有任何一個客人上門

最後結帳時一整天的業績連四千都不到......

當天早上又碰到兩個很沒水準的大奧客

我只能說當天下班時真的鬱卒到不行

 

附近櫃點的人都在開導我說要看開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看開,這邊的生意就是這樣

但公司的人哪會知道啊!!!!!!!!!!!!!(T___T)

 

跟公司的人說過這邊比較冷門

連上門的客人都沒有

公司的人卻回答我說要我跟另外一個正職討論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客人想要踏進我們店裡面

 

啊就已經沒有客人進來這家百貨公司逛街,我是要找誰再踏進我們店裡=_=;;

一般人根本就不會想來這麼偏遠的地方逛街

我們品牌在台灣的曝光率又不夠高

很多客人都是經過我們櫃位前面才知道有在這裡設櫃

 

 

反正就是很意外的我也會有被業績壓力打敗的一天

壓力大到我一整個睡不好

 

前天業績很差,我在意的不得了

又遇到很積歪的奧客

兩個人也才買了三千元的東西而已,都已經有不少滿額贈送他們了

還在跟我要有沒有試用品讓他們帶回家用

 

滿額贈的東西也跟我斤斤計較零點幾的公克數

店裡又不是沒水沒盆子,試用品其實根本就沒有在讓客人帶回去用的

已經很夠意思要挖一些給他們了,我再挖的時候還緊盯著我的動作不放,不停的跟我唸說他要大塊一點

而且兩個人都這樣

瘋狂的不停要跟我凹東西真的事趕羚羊勒

拎北現在這裡是百貨公司耶

不是電腦展耶?

到百貨公司買東西還這麼不甘不脆還跟我要一堆試用品回去到底是什麼心態

還說自己學歷是讀到博士

那又怎樣

書讀到博士,但人格還不是跟菜市場的歐巴喪沒兩樣

 

被挖走一堆試用品&業績差

導致我昨天心情超低迷

 

昨天雖然我一個早上就做了五千多的業績

但那個死奧客又回來了

他說他很有義氣的帶她朋友來跟我買東西

但也只買了一千五而已

然後一樣壞習慣又跟我凹一堆試用品

重點是他帶兩個朋友來,有買東西的只有一個,但他卻跟我要兩人份的試用品

踏碼的煩不煩啊!!!!!!!!!!!!!都不會不好意思耶趕羚羊!!!!!!!!#################

還一直アピール他幫我做了多少業績,他人多好,還幫我拉客人過來

所以送她東西是應該的

馬的拎北真的覺得人類臉皮的厚度是無上限的

 

現在是母親節檔期已經有特惠組合很便宜了

又還有至少兩樣以上的滿額贈活動

還想要跟我凹這個凹那個

現在不是電腦展的最後一天啊混帳!!!!!!!##########(失控翻桌)

 

然後拎北當場是跟他們笑笑的

他們一離開店裡之後我整個瘋狂的詛咒他們=_=

 

真的是去死吧.......

來百貨公司買個東西

3個人總共也才買了四千五還好意思跟我要這個要那個

而且買的東西還一定要拿看起來最好的一個,然後就把我架上的東西全都翻出來真的是沒水準到家

 

拎北之前SOGO週年慶的時候也在單櫃單筆消費4千多快5千也沒像他們一樣機歪

所以我決定以後碰到奧客我都要說我是工讀生沒有權利=_=碼的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