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

 

あけおめーーーーーーー!!

 

怎樣

拎北就是要跨日本年XD

 

今天根本就是個好日子啊

一回家開電腦

就看到HYDE在線上

 

他整個從下午1點多掛網到剛剛wwww

今天的第一個留言就是

「阿勒

  已經除夕了?」

 

原來有人比我反應還慢wwwwwwwwwwwww

好歹我昨天就先發現今天要跨年了 (你也沒好到哪去

 

 

之後HYDE批哩啪啦留了5個還6個言

 

 

雖然他老大在線上很開心

但我想去看紅白啊XD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就很智障的在上面留言說

「因為我想去看紅白了

所以HYDE拜託你亮燈到倒數為止」

 

超蠢www

 

但他就真的有亮燈到日本時間0:35左右

 

2010年的第一個留言

頗長一篇 (但其實都是沒幾個字就換一行這樣www

 

礙於每位DEIST之間有默默的不成文規定

所以無法在這邊直接把HYDE的留言貼上來

 

 

但我要貼他其中的一個留言!!!!!!!!!!!!!!

因為......

 

↓↓↓↓↓↓↓↓↓↓↓↓

 

0101-1

 

雖然圖片的字靠北的小

夾在我和HYDE留言中間的日放流言還被我弄糊ww ←不認識人家嘛~所以就模糊掉這樣

 

但重點是

 

拎北搶到HYDE後兩個位子的留言啊!!!!!!!!!!!!!!!!!!!!!!!!!!!!!!!!!!!!!!!!!!!!!!!

 

這比搶頭香還厲害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