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會挑日子了

 

原本想說終於可以住日本了,這樣終於可以盡情的衝控了

沒想到清水翔太如此的會挑日子

 

唯一兩場辦在東京都內以及近郊的演唱會

日期全部跟我要去的活動日期撞到

住在台灣的時候,因為沒辦法動不動就飛日本,所以很多演唱會都沒辦法參與

現在可以住在日本之後,卻因為一直撞日我沒有分身,所以還是有很多演唱會都沒辦法去=__=

 

 

只能說清水翔太時在是跟我太沒有緣分

雖然他跟我同年,生日也跟我差不到一個禮拜

但他演唱會的日程卻完全跟我的行程相反

去這麼多次日本還只看過他3次演唱會

而且那3次還是因為我有JR PASS所以才可以這樣子追

不然他的行程真的超怪

除非是專程去看他的控,不然真的超難配合

 

現在拎北守株待兔住在東京,卻很見鬼的這麼多日子他剛好挑我有其他活動要去的日子

只能慶幸我去年有發瘋追了3場

不然依照明年追著ラルク跑的行程來看我應該也很難再見到清水翔太=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