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HYDE了wwww

 

一開始是夢到他要進去一個地方

外面有很多歌迷在等

然後我就跟他握到手這樣ww

握到手之後我用力緊握了他的手一下

結果他也緊握回來wwwwwww

 

第一個場景結束ww

 

 

第二個場景是夢到HYDE來我家XD

HYDE跟我爸媽還有我家親戚在客廳一起看電視

電視內容撥的是HYDE來台灣時上節目的畫面

我很沒種的只敢躲在房間裡,從後方偷看HYDE的背面

 

偷看了很久

 

之後HYDE要走了

我整個還是躲躲藏藏的

從樓梯上偷聽我爸他們在樓下跟HYDE說要怎麼走去我們家附近的公車站搭車

(超想自願說我帶他去)

 

走了之後我爸說他要去告HYDE

他說原本HYDE今天會來我們家是有簽好契約還什麼的

反正就是說HYDE有答應過今天來我們家之後,說可以傳教

但結果來了之後只有看他唱歌

傳教什麼的都沒做

我爸說我親戚很不開心,說他這樣違約

所以要告他

然後叫我哥出去把HYDE找回來

 

我自願說要去找HYDE回來

但我爸跟我說

他們是要告HYDE的,由我去找HYDE的話,可能不太好

說這樣HYDE會誤會我也是站在要告他的那一國裡

 

之後過沒多久我哥就把HYDE找回來了

HYDE一到我家,一開門就看到全身睡衣的我

之後說了什麼也忘了

反正最後事情講完之後是由我堂哥騎車送HYDE去車站

 

嗯....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做什麼夢

反正有夢到HYDE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