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看完MUSIC JAPAN了

彩虹4人實在太帥

歌曲實在太好聽

 

內心太彭派

不來寫點東西抒發一下我睡不著XD

 

HYDE穿了應該是雪靴的東西

可愛炸了wwww

 

而且短頭髮好清爽好可愛好年輕好帥

 

今天不光只是唱歌

有小小訪談了一下

 

(((看節目太激動,能忘的都忘了....憑記憶寫的..)))

被說了這是暌違好久的新曲

HYDE說「已經習慣被說了這句話」wwww

↑你也知道....

 

然後問到這期間他們都在幹麻?

HYDE說啥我忘了

KEN說他有一直在彈吉他啊幹麻幹麻的

說其實他很怕被誤會說「最近都沒在工作嘛~」XD

他有很努力的在彈吉他喔!!!

 

接著問てっちゃん

他說他很努力的在彈BASS喔

 

最後問YUKKI

他說他很賣力的一直在打鼓XDDD

 

你們這幾個最好回答都這樣啦XD

 

後來問題就是HYDE作詞的出發點(?)和大家對奧運的哪個項目最期待

 

.......這兩個問題之前不是一堆影片&訪問都問過了嗎....

 

 

重點式的條列大概是這樣啦

詳細回答內容網路上爬的到所以就不在這裡多說

 

這次歌唱的超~好~!

整個覺得超神聖的啊T___T

最後還有下雪場景勒

 

總之就是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訪問&唱歌的時候感覺頗長拍HYDE臉部大特寫

然後我就一直看HYDE的眼睛

啊啊~~好漂亮的雙眼皮...好漂亮的眉毛.....眼睛好有神.....

啊啊啊~~嘴唇看起來好嫩喔...

 

又被HYDE秒殺了一次←

我大概已經被這男人殺了上百次了吧我=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