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肉的那個我不見了!!!!!!!!!!!!!!

人家都主動把手伸給我牽了

人家都把手伸給我讓我牽了!!!

拎北看到那個手掌心整個承受不了所以就只抓了他手腕啊幹!!!!!!!!!!!!!!!!!!!!!!!!!!!!!!!!!!!!!!!!!!!!!!!!!!!!!!!!!!!!!!!!!!!!!!!!!!!!!!!!!!!!!!!!!!!!!!!!!!!!!!!!!!!!!!!!!!!!!!!!!!!!!!!!!!!!

以前那個聽著HYDE開黃腔還笑的爽歪歪的那個我到哪裡去了!!!!!!!!!!!!!!!!

怎麼連牽個手都不敢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