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忙的快翻掉

但真的太怒

忍不住要發一篇文來罵一下

 

我只能說日本歌迷真的是很沒常識

如果第一封信是抱著不想被黑的心態而問了是否可以定價讓出

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到了第二封第三封還在堅持要定價

不然就是一張票對方肯出一萬的話我立刻賣

收到的回信卻是一萬元太貴了,我只出的了九千元

 

還有更扯的是

兩張票一萬六覺得太貴,如果兩張票一萬五的話就接受

 

(以上幣值皆為日幣)

 

踏碼的你們這些小日本到底是在摳什麼?

差那一千有很多嗎?!台幣也才三百多,對你們這些高收入的日本人來說不過也才一頓飯左右的錢

有必要為了這一千日幣就馬上跟我說諦めます嗎???????

 

名古屋容納人數可是一千多人

50番台前半的票可是好到不行再好

碼的一堆人厚著臉皮跟我說要用原價買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常識啊#

 

我不是想賣黃牛想靠好票來賺黑錢

只是因為其他場票讓不出去的話非常浪費錢

我知道抽票之後不去,這些讓不掉的票錢必須我自己來承擔

但我就是不想###

所以我想靠著午場的票來賣高價,就算只賺回一場的票錢也好

更何況以前跟日本人買票的時候他們開出更高的價位過

明明就沒多好的票還敢跟我說一張三萬

我現在50番台的票是保證絕對可以站到第三或第四排的正中央

開價一張一萬日幣,收到的回信卻是堅持用原價買

 

到底是在計較那幾千元個什麼勁啊#

對你們日本人來說那一千日幣根本就不算什麼到底是在摳個什麼勁

 

我們都願意花幾萬台幣的機票錢飛日本了

幣值匯率比你們低成那樣我還不是照樣飛去了

 

現在你們卻在那裡跟我計較價差了一千日幣太貴??????????

50番台前半的還有臉跟我堅持用原價買

每個人求票態度又一點都不積極

想買好票又沒有多花錢的決心

 

導團會不紅也不能完全怪事務所。。。。

 

 

比起來海外歌迷真的是乾脆多了

 

一張門票價格結構為

票券定價+手續費+日本國內運費=至少日幣5400以上

 

晚場150番台的票,我賣一張5500一點都不過分吧?

卻有日飯還有臉跟我說不能再便宜一點嗎?

真的是超火

一張票5500我完全沒賺,而且該場地的容納人數是一千人以上

一千人中的第150個進場,這算是很前面的票了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跟我殺價

 

還有50番台的票

我說兩張他肯出一萬九的話我馬上讓給他

卻被回說我這樣營利目的太明顯了,即使是一萬九他也出不了

營利你個鬼

我只是想靠這張票把其他場讓不掉的票錢賺回來

而且兩張票一萬九,等於一張票八千,不過就比原價多三千日幣

折合台幣也才貴個一千元左右

我要是真的是營利目的的話有必要只貴個那一千元台幣嗎?

 

被沒有決心的一群日本人討價還價已經夠煩了

還被說我這樣是太過於營利目的

於是理智線瞬間斷掉批哩啪拉的回了他一封信跟他大致上解釋了一下前因後果

 

接著我就收到日本人的道歉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