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SHOCK的事....

 

s

我辛辛苦苦養了半年多的綠藻居然就這樣死了.......

今天是第201天耶!!!!!!!!!!!!!!!!!!!

 

它好不容易變的這麼大顆....

我可是超勤奮的在幫它換水耶

而且我還連米粉的還有一些沒有很熟的日本人的也一起換水耶

為什麼他們的沒死,我的卻死了.....

 

有沒有這麼打擊啊

 

雖然我很快的振作起來重新養一顆

但是....

N

有沒有這麼小一顆啊!!!!!!!!!!!!!!!!!!(哭了)

 

跟我養到兩百多天的SIZE也差太多

 

真是除了SHOCK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T_T)

 

 

今後只能靠著換米粉的綠藻的水為樂了....

米粉你千萬別把那遊戲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