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HYDE我說你啊......

03

04

05

幹麻做半套的XD

 

我的評語跟大家一樣

這個叫做「含」,不叫做「親」ww

 

完全沒有親到啊~~~

看起來完全只是去含那個洋妞的下巴XDDD

 

真是的~~~

前幾天只看到第一幕的時候還猜想說會不會親下去

現在答案揭曉

HYDE做半套w

 

 

然後一整個就是很酒池肉林的PV

內容太過肉慾(?) 在YOUTUBE上沒有18歲的話還不能看XDDDDD

 

01

不過我不太懂HYDE左邊那個女的倒著從沙發上滑下來的用意是什麼XDD

感覺他再過去一點就要擠到HYDE,害我看的時候笑出來XD

 

整支PV的顏色很飽和很豔麗,個人還滿喜歡的ww

 

 

6

 

Ju-ken喝酒的這幕我覺得超有fu!!!

主要是超適合他的關係XD

 

 

整支PV的內容好害羞好糟糕w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在台灣播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