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從高知回東京

遠的要死

原本想說要利用時間來讀日檢

結果一路睡到品川 = =

 

跟小蝶約在渋谷見面再一起回家

結果和歆也一起出現了

科科科好久不見好開心ww

 

到家之後沒多久又跑回去渋谷

因為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跟日飯約好這天一起出去吃飯,順便拿票&交換土產ww

跟日飯真的是兩個貪吃鬼wwwwwww

之前聊天的時候發現兩個人喜歡的食物都超像

有一次聊到チキン南蛮兩個人就瘋了,順勢日飯就去找餐廳了wwwwwwwww

照片在手機裡,但是手機的傳輸線被我放在東京XD

所以之後再來慢慢更新

 

跑去日飯的公司樓下等她

她一下班就立刻跟我一起奔往餐廳XD

兩個人總共吃了七千多wwww

 

結果最後居然是日飯請客(大驚

完全沒料到她會請客,所以我才敢跟她一起亂點菜

跟她說至少讓我出一半,但她堅持要請客

整個超不好意思,還好我有準備她愛的台灣土產送她ww

 

然後生雞肉真的好好吃(舔嘴巴

但是日飯說這一定要高級的雞肉才能這樣吃,普通雞肉生吃的話一定會拉肚子拉到死XD

 

最後兩個神經病吃到快要12點才在趕終電要回家www

 

剩下的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