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今天跑去看yukki

好瘦好帥好high

然後aa飯和VAMPS飯個人覺得有點差

今天雖然是會員票,但整番是一千號

明明是一千多號,但我整個很悠哉的就站到第三排這樣是怎麼回事= =!!!

 

LIVE前半段還算OK

自從唱到let's dance之後就整個失控了………

モッシュ超誇張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VAMPS的還誇張,VAMPS是少數飯會做,但yukki幾乎是整場了吧我覺得Orz

 

個人覺得要玩衝撞是沒關係,但是體型較大的人真的拜託不要

今天被比較胖的人撞了好幾次,我真的瞬間整個人往旁邊飛 囧

aa的モッシュ真的太恐怖,於是打算默默退到後面去

退到比較後面之後又被後面的人衝撞到前面

 

總之自從開始唱let's dance之後幾乎モッシュ沒停過Orz

後來因為被撞的太煩,我惱怒了之後就跟著一起モッシュ了←

科科科科跟著大家一起亂撞人好快樂ww

而且我今天整個豁出去,從安可開始之後我喊出death voice了wwwwwwwwwwww

喊出death voice的瞬間整個覺得自己超man好像野獸好害羞wwww

今天甩頭甩的好快樂(´∀`)我連頭髮比較長的部分都甩起來了耶wwwwwww

 

但是我跟著一起モッシュ的時候我撞到男生了

那個男生全身都是汗啊超噁的囧囧囧

第一次撞到他的時候還是我的嘴巴撞到他的背,超噁心Orz(立刻擦

 

然後今天yukki講話了ww

整場只說了兩句話

「下がって」「ということで」

就這兩句XDDD

 

let's dance這首歌開始亂擠嘛~擠的真的很誇張

差不多是這首歌唱完的時候吧?整場音樂停掉

yukki就對著大家說「下がって」

結果我聽到旁邊的日飯說「ユッキ喋ったwww」害我笑出來XD

 

等到大家退後的時候整場超安靜的,完全沒人講話

yukki也不講話,就看著大家退後這樣

就這樣安靜了一下之後yukki說「ということで」接著歌曲繼續

 

結果音樂一開始之後大家又繼續往前擠啊王八蛋XD

 

今天的場地是在新木場嘛~地板是木頭地板

所以安可的時候大家一起踏地板了wwwwww

踏地板蹦蹦蹦的聲音超大的XDDDDDDDDD

就是拍手跟踏地板一起

拍  拍 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速度越來越快這樣)

好好玩XDDDDD

 

啊然後在LIVE前半的時候我被DIVE的人壓過去了

就覺得後面有一個東西,然後頭跟手就這樣被壓過去,之後就看到一個女的從我頭上滾過去

說實話感覺超差=_=## 原本很不爽,想趁亂補他一拳,但是他已經滾到我打不到的地方

但就看到他繼續在大家頭上往前滾,然後後面跟著好多個拳頭往他那裡飛過去wwww

原來想揍他的不只我一個wwww(很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