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ノ`Д´)ノ~~~~~

在更新快快樂樂的日本流水帳之前我必須要來抱怨了

客戶真的是都去死吧

 

因為這樣那樣

所以客戶端的A小姐在5月左右的時候有跟我們說過

xx訂單請由原本的收貨倉庫A改出貨到收貨倉庫B

昨天出貨時我們也照做了

 

今天該家客戶的B小姐就打電話來找我了

他說那張訂單不是寫說要出貨到A倉庫嗎?!為什麼我把它出貨到B倉庫

 

「這是你們公司的人叫我這樣做的啊.......」

 

「是誰?」

 

我哪知道是誰

我又不是你們公司的對應窗口,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我哪知道當時的人是誰

 

但是鬼打牆的B小姐一直問我當時是誰說要改的

然後講話就開始酸了

 

我只能OS你們公司自己內部溝通不良是關我屁事

一下說出貨到這邊,一下又說改出貨到那邊

自己公司的人也不溝通一下就直接打電話來供應商這裡靠北

 

現在我自己的工作內容也很莫名奇妙

上司仍然把囉嗦的工作交給我

他不懂的工作就丟給我

跟我說

「因為XXX才剛來,他可能比較不熟不了解狀況

所以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解決,你有不懂的話就去問○○○

事情很簡單啦!交給你了!」

 

常常丟給我的工作都是我沒有碰過的狀況

他自己也不會弄,就直接丟給我叫我去處理

這些狀況我從來沒遇過,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相關人員又一直來找我真的很煩

去問懂的怎麼處理的同事又愛理不理的到底是想怎樣

問一件事情可以問了一個小時還沒答案

 

每天就這樣一直重複著真的是夠了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了

 

真的是要認真來投履歷找下一份工作了

 

之前是一直打算找到工作之後再來提離職

但是現在工作是這種狀況我寧願沒工作沒收入也不想繼續呆在這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