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清水翔太Journey Tour的首場

利用早上時間染了個大金髮

下午則是來慢慢化妝

 

會場在ZEPP FUKUOKA

大家則是在YAHOO! DOME前面整隊這樣

 

看到一堆人在樓梯上整隊的畫面覺得好妙好好笑就拍了下來

untitled

結果不到半小時之後我也變成其中一員= =

 

從車站走去會場一路上幾乎沒啥遮陽的

太陽大的要死超要命

 

打電話給日飯之後他說他們現在正在停車

過了5分鐘左右日飯打過來說他們到會場了

接下來我們的對話很鬼打牆....

 

日飯「喂喂喂~我們現在到會場了~」

「我現在也在會場!」

日飯「你現在在會場的哪裡?」

「我在YAHOO DOME前面的樓梯下面~面對樓梯的左手方」

日飯「咦?沒看到你耶?」

「你在哪?」

日飯「我也在樓梯這邊」

日飯「你那裡看的到什麼?」

「YAHOO DOME和樓梯」

日飯「我也是呀...」

「你在哪...............」

 

類似的對話不斷重複

反正最後有找到人

 

之後的詳細(?)情形請見6/16還是6/17的日記XD

 

因為是900番台的票所以位子在後半部

所以出會場去換飲料的時候還是不最多人的時候

但是卻看他們兩個小呆瓜就直接這樣走出會場........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叫他們,不管是叫玉木さん還是長尾さん都很怪

所以我只好拋棄他們,自己走去換飲料XD

 

 

 

換完飲料在外面拍會場外觀照片的時候

這張↓

untitled

突然右邊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ZEPP  FUKUOKA~~~~」

轉頭一看

唉唷這不是剛剛一心一意只想擠出會場的兩個小呆瓜嗎www

 

一問之下原來他們還沒去換飲料XD

聊了幾句之後他們就再擠進去換飲料,叫我在外面不要動 乖乖的等他們回來XD

 

但是整場演唱會穿高跟鞋,我整個腰痛又腳痛

所以就默默跑去旁邊蹲著等

 

等他們換完飲料之後看他們沒有要走的意思,感覺一附欲言又止的樣子

但是拎北腰痛腳痛再不走我可能就要爬著回去了,所以就問他們說是還有要等誰嗎?之類的

長尾問說我要怎麼回去?

跟他說坐電車

他再問我要怎麼去車站?

當然是走過去啊?

「離這邊遠嗎?」

「有一小段」來的時候快曬死我了....

「你知道怎麼走嗎?」

「不知道XD」

「(噴笑)那你怎麼來的?!」

「就跟著前面疑似是歌迷的人的後面走wwww」

玉木「所以你等一下也是.....」

「跟著前面的人走www」

 

最後長尾不放心,於是說要開車送我去車站

我很不要臉 所以當然說好w

 

說要開車送我的人是長尾,但是事實上的駕駛卻是玉木XD

 

長尾說我們先走去等一下玉木開車過來順路的地方等

走去的途中碰到長尾認識的人

他就順便把我介紹給他們

長尾「她是從台灣來的」

他朋友「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吃驚的聲音整個喊的有夠大聲XD

之後長尾居然一臉爸爸臉對著他朋友說

「因為是從台灣來的,所以不好好照顧一下不行」

用父愛的臉講這句話真是什麼心態XDDDDD瞬間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廢XD

 

在路邊等玉木把車開過來的時候原本想跟長尾先坐在路旁的花圃的石頭(?)上等

看著長尾一屁股就坐下去

但是仔細看其實上面有一些螞蟻在爬&不明的蟲子

跟他說這很髒

長尾看了一下之後居然想拿演唱會結束時發的傳單給我墊著坐!!!!

 

住手啊混帳XDDDDDDDD

傳單裡面有清水翔太的新單曲的宣傳單耶!!!

不准坐在翔太臉上啊XDDDDD####

 

等了大概快10分鐘吧?

玉木把車開來了

就這樣上了生平第一次的日本人的車

 

車內意外的整潔乾淨XD

還有被我們玩很久的GPS w

因為我這白痴不知道飯店地址

所以玉木說那就先設定飯店附近的車站

於是就從GPS內建的車站開始找

車站的分類是用五十音來分的

看到之後我們都傻了

因為是用五十音來分.....我們眼前出現的是全日本的車站名啊XDDDDDDDDDDD

但是玉木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硬是邊開車邊找 最後還真的被他找到XD

 

在車裡面聊了好多

長尾問了我的中文名字叫什麼

然後就開始教他們我名字的中文發音XD

 

忘了是聊到什麼

玉木說這傢伙(指著長尾)很溫柔喔~我們最溫柔的人就是他

回頭看了一下長尾

他嘴巴上雖然否認,但他臉上爽的根什麼一樣(菸

 

玉木說他7月的時候要去夏威夷完

那個閃閃發亮的夏威夷啊~~~~

不過其實我當時好想跟他說之前VAMPS有去夏威夷開控XD

但講這話題一定會被覺得我很煩XD所以只好閉嘴www

 

由於是閃閃發亮的夏威夷

所以其實我好羨幕Q口Q

羨幕到我當時太震驚,嘴裡不斷的喊いいなーーいいなー

冷靜了幾秒之後仍然是看著玉木不斷的喊著いいなー

然後玉木居然回我いいですよ(´∀`)

已經夠羨幕了不要放我閃啊XDDDDD

 

也跟他們拍了照這樣wwww

玉木整個笑臉滿面的說 要拍照喔~好害羞耶wwwwwwwwwwwww

 

因為我指甲太長按不到快門XD

就把手機遞給玉木拍了這樣

 

車子裡面太暗

所以長尾開了車燈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他整個臉白的超好笑XDDDDDDD

 

沒圖沒證據~~

但是會害羞所以打馬賽克w

10-06-16_21-38 

 

照第一張之前因為我手機全是中文,長尾整個很感興趣就拿去玩

然後不知道是按到什麼東西所以照片照出來的尺寸超小畫素超低......|||||

 

於是再次遞手機給玉木XD

 

一直找不到紅燈的機會來拍照

好不容易停到一個紅燈,沒多久馬上變綠燈

於是玉木居然就邊開車邊拍照↓

untitled

他當時腳踩的油門,但是眼睛卻在看鏡頭啊XDDDDDDDDDDD超危險XD

 

 

 

因為我這混帳都沒在看路

所以回到飯店之後已經10點多了

但真的還好有他們,不然自己坐電車晃回飯店的話應該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