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貓的事情太難過

所以現在是鴕鳥心態的在逃避現實....

我要來更新之前去日本的照片=__= ←完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接著是看圖說故事

福岡的更新完了嘛

接下來是從福岡到大阪

 

到福岡的第二天就去換了JR PASS,當時也順便預約了去大阪的位子

但是出發的當天早上忍不住賴床,吃早餐&化妝的時候又在看電視

所以動作很慢.......

 

不過因為拎北拿的是JR PASS所以沒在怕!! (挺胸

劃了位的車跑了還是有下班車可以搭,而且完全沒虧到 科科科

所以有2張福岡到大阪的車票XD

untitled

 

 

福岡的候車室

等車太無聊,電視又沒聲音,所以開了iPod裡日檢的音檔在聽w ←但是聽不到2題就膩了改聽歌=ω=

untitled

 

到了大阪去旅館休息一下之後就前往會場

當天雨大的有點誇張=_=拎北真的是雨女

 

ZEPP OSAKA

 untitled

再過去就用欄杆圍起來了

所以照不到正面

 

大阪的房間拍出去的樣子@ am 2:40

 untitled

 

在大阪的時候很好笑

走到一半就有一個男的黏過來了

這種的通常都是問你對那種行業有沒有興趣,而且很死纏爛打

第一次去日本碰到這種的時候還不知道,也因為有趣就跟他們聊下去,結果被誤會我對那種行業有興趣=口=超級難甩掉

之後就學乖了,這次用眼角餘光瞄到有男的黏過來之後我就死命的直視前方,當作沒發現他的存在&走很快

但他完全跟上我的腳步,還一直不斷的跟我說話

原本一直當作沒聽到,不理他,但是他不斷的跟我說話

其中一句聽到他說「你有沒有見過我?有沒有覺得在哪邊見過我?」

想說這八成是在裝熟,回他沒有的話應該就會走了?

回答他說沒有之後

「有啦!你絕對有!」

「沒有」

「我很像那個啊」


水嶋ヒロ

 

 

因為只有10%像,但他非常有自信的跟我說這句話

所以我整個大失笑,然後拼命否認他不像

於是就被順利搭話了=▽=;

 

 

 

 

隔天從大阪去高知

大阪的車站的電梯剛好在維修,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好長長長長的樓梯^^死定了 (行李25kg↑)

去問了站務員只有樓梯可以走嗎? 

站務員說對,但是他說可以幫我把行李搬上去

瞬間我眼睛都亮了!!!!!!!!!!!!!!!

 

站務員一派輕鬆的幫我提行李走樓梯上去啊!!!!!

是怎麼一回事!!!!25公斤以上耶!!!拎北搬的要死要活的耶!!!!!

 

經過岡山轉車

untitled

從岡山去高知的車子很可愛

麵包超人的車子XD

untitled

連車內也有麵包超人

untitled

沿途風景就很鄉下

遠離都市一整個心情很放鬆~在車上狂睡

untitled 

untitled

 

傳說中的ごめん駅wwwww

untitled

 

清水翔太的會場和VAMPS是同一個會場

所以就看到了這個東西

 untitled

過不到一個禮拜又要再來一次高知超神經病wwwwww

 

當時整場都是清水翔太的歌迷

只有我一個人在拍這張海報超害羞的www

 

會場正門

外觀看起來很像倉庫

 untitled

 

演唱會隔天就從高知回東京

 untitled

遠到炸掉

早上11點多出發,晚上快7點才到東京

跟小蝶約渋谷見面之後再跟他一起坐公車回家

 

之後9點多再出門去渋谷

跟師傅約她下班之後一起去吃飯

 

想說對方是日本人,所以死都不能遲到

從小蝶家出門開始到渋谷為止我整個走路走超快

結果到了渋谷之後時間整個還早wwwww所以就跑去看VAMPS的吸血記wwww

快速閱讀完台灣場的repo之後師傅就下班了

 

跟師傅完全是貪吃鬼二人組,超歡樂的www

之前跟師傅聊到各地名產時兩個人都快瘋了,而且發現兩個人愛吃的東西都很像

除了特別的食物以外,兩個人基本上都很雜食

聊到南蛮チキン則是一發不可收拾,於是師傅就順勢邀我來日本時一起去吃XD

 

跟師傅見面之後聽她講她去ken的香港FC旅遊時快笑死,看了合照之後打從心底佩服師傅超強超有種wwww

給了師傅台灣帶過去的超好吃鳳梨酥&他愛的巧克力 ←師傅當場打開袋子看裡面有什麼,他瞬間表情整個開心到不行XD

師傅也給我FC旅遊香港買的名產&師傅超愛的クリームパン

 

 

進了店裡面之後當然是馬上點南蛮チキン

順便再點了其他料理

 

 

這個是生的雞肉

超猛的!!!!雞肉直接生吃耶

untitled

原本以為會有腥味或是要咬很久之類的

結果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從來沒吃過的味道!!超好吃!!!!!!!

好吃到真的很誇張,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師傅雖然是日本人,但他跟我一樣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東西,好吃到他也嚇一跳

*一定要高級高級高級&處裡過的雞肉才能這樣吃,普通的雞肉這樣吃一定會拉肚子 by師傅貼心叮嚀

 

 

左邊的是期待已久的南蛮チキン

塔塔醬超好吃~~~~!!兩個人都超愛塔塔醬XDD

吃到最後,師傅以為我在跟他客氣,他就把盤子上剩的塔塔醬全都給我XDDD超多超誇張XD

 untitled

中間那個煎蛋也超好吃,吃的出來煎蛋時用的湯汁有下功夫

超~~好~~吃

 

師傅叫我不要客氣,想吃就點

我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師傅就先帶頭,很囂張的開始瘋狂亂點東西wwwwwwwwww

因為忙著吃所以只拍了這兩張照片w

最後還很囂張的一起點了甜點wwww

 

付帳時師傅居然說他請客!!!!!!!!!!!!!!!!!!

當時我們兩個人吃到快8千耶......

我就是想說自己出錢,所以才敢這樣亂點

但師傅一直堅持要付帳,說我難得來日本,所以他一定要請

超不好意思>_<還好拎北帶給他的台灣名產不算少....

 

 

快速的嗑完甜點之後跟師傅一起去趕終電

在車上忍不住拍了他的爛手機wwwwwwwwwwwwwwww

 untitled untitled

超誇張的手機wwwwwww

他會把手機搞成這樣也很誇張wwww

 

師傅曰「之前摔到手機嘛~鍵盤就飛出去了,所以就拿封箱膠帶和透明膠帶這樣黏黏黏wwww」

封箱膠帶還黏到手機的鏡頭,拍出來的照片超好笑

而且要拿記憶卡的時候還要把膠帶撕起來wwwww

 

在車上拍他手機的時候一直笑

問他我可以給朋友看這個照片嗎?

師傅說可以,但是他要先聲明一下

「我是因為想買的手機還沒開始賣,所以就只能這樣,請不要把我當笨蛋 Q__Q」  XDDD

 

之後因為我還要再轉車回小蝶家

所以途中就跟師傅說掰掰~

 

師傅給的クリームパン  (小包小包的是保冷袋)

 untitled

變成隔天的早餐w

巧克力&奶油口味的

超好吃!!!!!!!!!!

 

 

VAMPS的FC票

 untitled

 

 

隔天跟小蝶借了小行李箱去新潟

小行李箱超方便啊!!!!!!!!!!!!!!!!!!!!!!!!!!!沒電梯沒手扶梯完全沒在怕的(拍胸)

 

新潟住的飯店意外的離會場很近,所以兩天都是用走的過去

第二天還下午先去買周邊&午餐再走回飯店ww

 

然後在新潟第一場就被K.A.Z丟到pick了顆顆顆

 

第二場跟日飯Y子一起用假會員入場wwwww

Y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演唱會當天結束就要衝新幹線回東京

他說當天VAMPS演唱會會場的附近好像也有別的演唱會還是イベント,據說是韓國藝人XD

 

 

我現我這個智障在新潟就只有拍這一張照片XDD

untitled

 

之後暫時回東京2天

這兩天整個過很爽,跟小蝶mika一起吃香喝辣←

 

渋三是一定要去報到的

好吃到翻天啊我的媽

untitled 

 

隔天下午則是跟mika碰到w-inds.

一開始我有看到他們,但我只覺得是一群流氓所以沒太注意←

結果就聽到mika說你看你看出現了

才發現剛剛那群流氓是w-inds.和舞者XDDDDDDDDDDDDD

 

千葉涼平跟舞者走最後一個,衣服整個超亮超顯眼

緒方龍一我忘了

橘慶太很三八很作做=_=最好是有人去吃個飯會穿黑掉嘎還戴黑墨鏡還這麼HIGH啦!!!!!!

 

就這樣和mika跟著w-inds.走了一段路XD

雖然我已經差不多w-inds.飯畢業,但能碰到他們其實我還挺開心的ww

 

晚上等小蝶下課之後3個人一起去吃牛舌

好久沒過這麼奢侈了XD

untitled

雖然也是厚牛舌

但跟仙台比起來還是有差!!!

套餐的內容也是仙台比較豐盛(淚)

 

隔天從東京再過去高知

一個禮拜去2次高知真的是神經病wwwww

untitled

untitled

↑照片上看不出來,但當時的雨真的是狗屎的大!!!!!

 

高知演唱會第二天的早上散步去日飯K子的飯店跟他拿票

他整個超悠閒的穿著浴袍在房間裡閒晃XD

 

晚上要出門去會場

在飯店等電梯的時候聽到遠處傳來奔跑聲

回頭一看發現也是VAMPS飯耶wwww

對方也是從東京過來的,他有讓票給一個高知當地的歌迷

當地的歌迷說可以開車送我們去會場,所以就搭便車了w

 

演唱會出來之後碰到新潟一起進場的Y子

聊了一下之後又碰到今天一起搭車來的日飯XD也太巧

 

之後就跟一起搭車來的日飯&他朋友,大家一起去居酒屋吃晚餐wwww

大家一坐到沙發上瞬間每個人都癱了XD演唱會超累

 

住高知的那個日飯是VAMPS的新飯,他主要喜歡的是yasu

不知道是演唱會看完腦子比較不靈光還是怎樣

一群日飯居然在認真的討論自己和yasu交往的可能性

最後結論還是和yasu交往的可能性並不低(他們真的很認真) =口=!!!

如果有這麼容易和yasu交往的話我就是HYDE的媽媽了.......

 

講到關於慶祝Ju-ken生日的事

好像只有我沒有讀入場時發的那張紙wwwwwwwwww

我以為那張紙只是演唱會的注意事項,禁止モッシュ禁止ダイブ之類的,拿到紙之後完全沒看就直接塞到包包裡

所以在慶祝生日的時候我跟Ju-ken一樣被驚喜到了XDD (榮耀?w

 

 

 

隔天再從高知去廣島

untitled

untitled

高知車站前面的廣場~

 

 

廣島場的票是直接請票務中心寄到我&師傅&日飯朋友的飯店

看到傳票上面的內容我笑了

untitled

「チケっト」是什麼日文XDDDD

為什麼只有促音是平假名XD

 

廣島的飯店頗高級

店視很大(跟目前為止所住的破旅館比起來.....)

untitled

我好喜歡日村~(´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