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mika要了照片

發現我漏掉了好重要的一件事忘記寫

 

那就是6/25我們的世足之夜啊!!!!!!

由於拎北是4年才會當一次的世足迷

所以已經忘記當天晚上日本是對哪一個國家

但當天晚上超high的!!

 

日本是半夜3點才開始

在那之前已經先跟mika買好日本的世足餅乾wwww和上次米粉一直說很好吃的起司蛋糕~順便再買瓶酒ww

 

 

世足餅乾這東西超騙錢XD

就一小包很普通的洋芋片+球員小卡片XDD

 

買的時候球員小卡片是用另外一個小包裝包起來,黏在洋芋片的外包裝上~所以不知道會買到誰的

我跟mika還想說要拿第2包之類的說不定可以拿到本田

結果開了包裝之後...............

DVC00034

誰是誰根本就都不知道f(=▽=;)

 

 

米粉一直說很好吃的起司蛋糕 (我的手入鏡了wwwww//////)

 DVC00036.JPG

沒記錯的話是300日幣一條

雖然它內容很紮實,,但價格不算便宜~熱量也不低,所以就跟mika一人一半

 

球員進場的時候,住在1樓的美國gay的房間門開了

走出房間的是他的日本人男朋友

日本人去廁所洗個臉之後就問說開始了嗎?

喔wwwwww他起來看球賽耶wwwww

 

因為電視只有一台

所以就3個人一起看了

過一下美國人也出來一起看球賽

 

「沒想到美國人也會對日本隊有興趣」

mika「夫唱婦隨吧」wwwwww

 

mika拍了超多張才拍到一張像樣的XD

前幾張拍了好多次都失敗~

DVC00039

 

日本人跟美國gay坐定位之後也拿出了他們看球賽的食物

日本人→葡萄酒

美國人→壽司

 

看到他們的食物之後

mika「這就是大人跟小孩的差別,大人是葡萄酒和壽司,我們小朋友是洋芋片和起司蛋糕還有氣泡酒......」

差超多www

後來球賽快結束的時候美國人還微波了飯要來吃白飯+泡菜

微波爐就放在電視機旁邊~  用微波的時候電視畫面整個抖的超好笑www

 

 

因為當時是半夜3點多

其他住1樓的人都睡了,所以我們這幾個人都小小聲在講話

當日本隊差點被進球的時候我跟mika也會因為激動而發出比較大的聲音,但還是有在控制自己的音量

可是那個日本人完全就是放聲大叫XDDD

 

印象中有一球真的很危險

我跟mika都是「啊~~~~~~~~」的小聲叫

日本人則是「啊!!!!!!!!!!!!!!!!!!」的喊超大聲XDDDDDDDD

害我跟mika笑超久XD

 

球賽越看情緒越激動

跟日本人一起看球賽又超有感覺的

到最後我們幾乎就直接用正常音量在講話wwwww

進球的時候還直接歡呼wwwwww

 

球賽中場休息時日本人也跑出去買啤酒

我則是拜託美國人給我看他的頭髮畫wwww

 

美國人也很乾脆的走回他房間拿給我看

 

↓↓↓↓↓

DVC00040.JPG

美國人說這個是鳩山

 

踏碼的這真的很噁心XDDDDDDDDD

上面毛毛的全部都是頭髮啊!!!!!超噁XDDDDD

而且還不只這一幅畫

 

當時美國人有針對他的大作超微解釋一番

但是他的日文超發音有很重的美國腔,所以其實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XD

後來我問他那些頭髮是從哪裡收集來的?

可是他答非所問www

 

後來美國人還更得意的回房間拿東西

他拿出了他的錢包給我們看 → LV的長夾,一面被用銀色油漆筆寫著大大的「手淫」另外一面則寫著「自慰」..............

 

超傻眼XDDD

 

後來日本人買啤酒回來時也順便買了一包世足餅乾

還沒拆封前就很有自信的跟我們說這個絕對是本田

 

拆封之後

DVC00041

靠北還真的是!!!!!

 

重點是他兩張都是閃卡!!!!!!!!!!!

我跟mika買到的整個是超普通的卡

這個日本人一買就中是怎樣!!!超強XDD

 

後來球賽進入尾聲的時候情勢很緊張

雖然日本隊的得分比較多但還是不能大意

我們整個很緊張,日本人還直接把他抽到的本田卡片擺在電視機旁邊當神在拜XD

 

最後到清晨5點半左右比賽結束

日本隊獲勝!!!

超開心的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