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傅因為還有別團的控要看

所以他是6/28晚上11點多才抵達廣島

 

29號早上跟師傅一起跑去宮島觀光

一樣因為對方是日本人,所以拎北可是一出飯店就拼死的往廣島車站急走(有路面電車可以搭,但我為了省錢所以用走的www)

 

事先已經查好只要搭上xxx時間發車的電車,我就可以在跟師傅約定的前5分鐘抵達

抵達車站之後卻說那班車因為怎樣怎樣,所以會晚15分鐘才來

即使搭上最快發車的那班車,也是會在ギリギリ的時間到達

我整個超緊張

 

結果還好師傅也遲到wwwwwwwww

 

原本K子也說要來,但是早上起不來所以就沒來了XD

於是跟師傅和他朋友一起去宮島~~

 

往宮島的船上~

三個觀光客很興奮的坐在外面看風景www

untitled

 

untitled

照片拍起來灰灰的

但其實當天天氣還不錯

 

慢慢接近宮島之後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鳥居了!!

untitled

 untitled

 

宮島上的鹿跟奈良的鹿差還滿多的~

宮島的鹿都比較小隻~而且都乖乖的比較可愛

untitled untitled

 

運氣很好的碰到有人在結婚

超漂亮的!!!

untitled

 

一定要拍的一張XD

untitled

 

在宮島上大概晃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也都走累了所以就回去了XD

 

回程的船上因為累了~就跑去裡面坐著

要開門的時候看到門上面貼著「半自動」這三個字,3個人忍不住同時吐槽「半自動是什麼鬼wwwwwww」感覺超級中途半端的XDD

結果半自動只是門要自己推開~推開之後就不用花那麼大力氣而已w

 

接著跟師傅去吃飯

說算是這邊的名產

一種日文叫做「穴子(あなご)」的魚,長的很像鰻魚

untitled

這家店超帥

桌上擺的菜單裡只有3項

「あなごめし」

「あなごめし 特上」

「あなごめし 小丼」

也就是除了份量之外沒得選擇XD

 

吃完飯之後大家都超睏的

所以就各自回飯店睡覺,晚上再到會場見面XD

 

因為我的飯店離會場很近很近 (飯店大門出來轉個彎直走就到了XD)

第一天演唱會一結束之後我立刻衝回飯店畫團員今天的衣服www

飯店房間內燈光昏暗,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黃

 

鬼才看的懂在畫什麼wwwwwwww ↓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29號當天晚上是日本vs巴拉圭的比賽

結果發現飯店的電視高級炸了啊!!!!!!!!!!!

untitled 

首先是可以選擇顯示出這場比賽的球員名單

 

untitled

點選球員之後還可以看到他的介紹

 

 

 

untitled

還可以看比賽國家的介紹

 

untitled

還有每一台的節目表

還可以預約節目表

預約節目之後時間到了,電視會自動切過去你要看的那台,這樣完全不會忘記啊!!!!超方便

 

untitled

他還有針對一整場球賽的重點地方做一個小摘要

像是上半場幾分的時候,某某某差點射門成功,但是球打到球框 之類的

 

untitled

點進去的話還可以看到精采的那一幕&說明

下面還有各國的晉級狀況

 

untitled

還有各國的績分

 

untitled

還有比賽兩國的戰力分析

 

untitled

還有簡單的新聞可以看

 

untitled

超級清楚明瞭的晉級圖

 

搞的我好像在賣電視一樣=_=

總之就是拎北當時呈現鄉下人狀態,一直在玩這個電視的功能,導致我上半場幾乎都沒在看球賽XD

 

最後日本PK輸了整個超難過的

我當時整個人跪在床上邊祈禱邊看耶!!!!

輸了之後打擊超大

因為本來在東京的時候還跟mika說好要是日本進了8強之後我們就一起去買日本隊的球衣

然後還要去渋谷一起跟日本人看球賽一起玩

結果輸了T_T

 

球賽結束之後看了很多台的報導&有電視台去拍各地方觀戰的日本人反應

看一看之後我整個哭了←

 

這天就看球賽看到早上

隔天睡到超晚

30號整個過的超廢,睡到下午起床,化妝吃飯換衣服之後就直接去會場

30號的演唱會結束之後也是馬上就回飯店

因為隔天早上要退房,所以就整理行李洗個澡就睡了XD

 

7/1因為還不想那麼早回東京

所以一整天都在廣島觀光,晚上6點多才準備回東京

 

首先當然是去原爆的遺址參觀

雙腳萬能,我仍然是從飯店用走的過去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看完遺跡之後再走去原爆的資料館參觀

在資料管裡看了2個多小時,我只能說看的我好感動啊~~~

 

其中一棟資料館的B1展出了當時經歷被投彈的人所畫的畫&文字

內容真的很慘很恐怖.....

 

另外一棟則是展出被投彈的歷程&詳細記載&介紹原子彈

還有展出當時的遺物

其中有擺出一整面水泥牆

牆壁上坑坑疤疤的

因為原子彈爆炸當時的衝擊力道很大,把玻璃都震破

那些坑坑疤疤的全都是玻璃所撞出來的,還有直接深深的插在水泥牆裡的玻璃碎片

 

反正一整個很震撼就是了

看完之後我內心整個超彭派

在看到現在的廣島整個很繁榮,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個被投過原子彈的城市

就覺得廣島好偉大啊什麼的,反正超感動

 

 

7/1晚上回到東京之後跟mika約好明天一起去買衣服

但後來洗澡之後突然發現隔天是7/2,我要去VAMPS的演唱會

所以只好約下午去吃千葉涼平去的那家生魚片蓋飯&大概逛一下109就準備去會場了

 

鮪魚蓋飯↓ 意外的頗便宜

untitled

 

7/3仍然也是VAMPS演唱會

當初在抽票的時候其實有猶豫這天要不要去看

因為7/4就是日檢,覺得好像不應該去看演唱會,在家裡乖乖讀書才對

所以當初是決定抽到票的話就去,沒抽到的話就不要去找票 乖乖讀書

 

結果我的會員雖然落選了,但是師傅說他有多7/3的票可以讓我

之後從師傅那邊拿到票的時候整番還不錯,所以就只能去了(AωA)

 

拎北就這樣很不知死活的隔天明明要考試

但是前一天晚上還是跑去看演唱會

而且還在第3排wwwwwwwwwwwwwwwwwwwww

隔天早上起床去考試,前一天晚上我還擠在日本人群中鬼吼鬼叫被HYDE潑水啊!!!!!!!!!!!!!!!!!!wwwwwwwwwwwwww

 

這天在去會場之前有先跟師傅約在車站拿東西

 

 

7/4有太多東西可以打,所以另外開一篇XD

 

7/5一樣是VAMPS演唱會

下了電車要去搭手扶梯的時候突然被拍肩

回頭一看發現是Y子!! 好巧XD

 

因為朋友的票還在我這邊,但是他電話打不通,所以就跟Y子在車站剪票口那裡聊天

聊一下之後就看到朋友了~!

 

這天我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化妝準備

演唱會結束之後也只是繞去渋谷買個東西就回去了,所以這天除了對演唱會之外基本上是沒啥記憶XD

 

7/6這天我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

這天明明要去演唱會,但是早上我卻跟師傅跑去吃到飽wwwwwwwwwwwwwwwww

 

師傅說他拿到品川王子飯店吃到飽的折價卷

原本一個人要3000日幣的吃到飽,用折價券的話只要1000日幣!!!!!!!!!!!!!!!!!!!!!!!!!!!!!

品川王子耶!!!!!

所以當然要去啊(AωA)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我不得不說

明明晚上有演唱會,但中午我卻在這裡吃螃蟹真的很爽

 

就這樣跟師傅吃了2個半小時超誇張wwwww

飯店供應的螃蟹超多的,照片的螃蟹只是第一輪而已,之後分別跟師傅再去拿了好幾次ww

 

邊吃飯邊拍照,吃到最後我突然發現有幾條蟹肉黏在我手機上XD

把蟹肉手機給師傅看之後他一直笑

 

當天也是MS的応募結果通知

如果抽中了的話要在當天6點以前回信做確認,不然會被取消資格

所以師傅借我手機上網收信

 

第一個信箱登錄進去的時候看到有一封未讀郵件!!!!

手抖著跟師傅說有信!!!!!!!

在師傅的關注下抖著手點信之後...........

 

寄件者是Ju-ken  (=▽=;)

(師傅:((噴笑)) )

 

收到Ju-ken的信我很開心沒錯啦,但我現在要的不是你的信啊..........(失望的登出)

所以MS的全滅~~~~~!!

 

後來師傅給我看一個讓我笑很久的東西

 

untitled untitled

雖然照片拍起來黑漆媽屋的看不懂是什麼

但這東西是HYDE褲子上的一部份XDDDDDDD

FLOWER的PV裡面HYDE褲子的一部份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師傅分到了一小塊wwww

 

 

untitled untitled

 

當天晚上演唱會結束在ZEPP往車站的路上有不認識的樂團在表演

觀眾加上我只有3個人XD

因為人太少,主唱就把我們拉的很靠近他們

之後還到處去抓VAMPS的歌迷過來,可是大家都逃光光了XD

 

7/7~7/9是難得悠閒的3天

其中一天去渋谷的APPLE買東西

扣稅的截帳金額是6667日幣XD

untitled

好可惜!!XD

 

7/10則是跑去看アシッド

untitled

 

7/11跑去看TETSUYA

因為當天下雨&會場在斜坡(?)上

所以沒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