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當了一個王八蛋

同事去大陸出差,他打電話回台灣說他現在要去客戶那邊開會
叫我幫他查一個東西,查到了之後再打他大陸手機跟他說


一整個忘記要怎麼撥大陸的手機
按完002之後索性就直接按同事的大陸手機

也就是 002+15xxxxxxxxx


撥完號碼之後督嚕嚕嚕嚕的聲音超長的!!!!
響了頗久之後才有人接電話

接起電話的第一聲

「HELLO?」

咦?

 

對方似乎是在說英文,我想說同事可能以為我是他的外國客戶,所以才講英文吧

於是我用中文問對方「是XXX(同事的英文名字)嗎?」

對方聲音很小,聽不太清楚對方再說什麼

再用中文問「你是XXX嗎??」

仍然聽不懂對方再說啥


對方好像是外國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也不會說英文

所以就直接掛電話......................................

 

後來翻了一下以前的筆記,發現要加國碼

加了國碼之後就打成功了

跟同事說我剛剛好像打錯電話


同事「你打給誰了wwwwww」

「我也不知道對方是誰www我忘記加國碼,按了002就直接打你手機號碼」

同事那這樣你好像打到美國去了耶wwwwwwwwwwww我記得美國的國碼是1」


wwwwwwwwwwwwwwwwwwww

靠邀wwwwww這麼長一串號碼還能撥通也真夠厲害wwwwww

同事的大陸手機總共有11碼耶wwwwwwww

 

「wwwwww美國現在好像是半夜耶www他好像真的是在睡覺耶www他周圍都沒聲音,他自己的聲音也很小」

同事「你根本就是打電話叫他起床尿尿的吧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