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日記很宅wwww

 

既去年的駐車戦争以來,暌違了一年多,mixi又出現了讓我們為之瘋狂的遊戲XDDDDD

這次是叫做「the Actress 華麗なる女優たち」的遊戲

其實看起來只是麗仕洗髮精推出新產品宣傳的遊戲

但是超好玩的啊XDDDDDD

因為遊戲裡有バトル可以玩,有在一起玩的マイミク越多就越強

所以就跟去年一樣發了一堆邀請函給大家wwwwww

結果一個跟著一個的淪陷了wwwwww

 

看似最冷靜的みか居然也陷入這遊戲www

禮拜六早上的時候我發了這個噗

「雖然我沒有睡過頭,,但是我一直坐在電腦前玩女優的遊戲.....所以今天上課還是遲到=_=」

みか本人曰「其實我今天也玩到差點遲到-_-;」

所以本週的驚奇獎(?)頒給みか

 

接著是誇張獎要頒給小蝶

小蝶本人曰「おやちゅみ…アプリやりすぎて明日やばい>_<」

我問「女優のやつ?!」

小蝶「そうよ、昨日四時まで起きてた↓」

 

 

其他還有什麼獎項你們自己來認領XD

反正大家都瘋了wwwww

 

然後這個是我目前的男友圖鑑 (命名:みか)

還差2個就集滿了

b

男朋友越交越醜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一致對艾德華有好感啊!!!!!!!!!!!!!!!(最左邊的)

一開始就是順著遊戲的進行,所以每到一個關卡就甩掉一個

現在的對象是羅密歐,超老好噁心

上一任是凱文,チャライ到不行,很想揍人.....

(不過米粉嫌艾德華太奶油,他不喜歡)

 

結論:初戀最美好

所以小蝶今天居然去吃回頭草了wwwwwww

和歆說再跟對方約一次會就可以交往了~

小蝶就照著做

晚上回家之後看到小蝶在噗浪上面說要約會的話一整個關卡都要重玩一遍

(驚嚇)

結果只是她搞錯了(=_=;;A)

不是重玩一遍,而是改玩難易度變成兩顆星的而已

 

 

然後今天登錄的時候看到艾德華害我抖了一下

未命名 -1拷貝

超帥的啊我的媽啊!!!!!!!!!!!!!!!!!!!!!!!!!!!!!!!!!!!!!!!!!!!!!!!!!!!!

雖然一直都是那張臉那個pose但是換了一套衣服帥斃了啊!!!!!

 

然後他媽的羅密歐醜炸了

44545

這根本就是爸爸吧!!!!!!哪來的男朋友!!!!(翻桌)

 

順帶一題這是愛德華送的戒指

ad

科科科好愉快(夠了)

 

 

明天我打算來節錄大家的宅發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