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渡假打工簽證我通過了!!!!!!!!!!!!!!


為了這張簽證拎北好久沒有這麼拼命了

首先為了要提交的計畫書&理由書就已經夠花時間

寫文章這種東西的靈感不是天天有,每天一點一滴的慢慢增加文章內容,導至於花了好一陣子才寫完......

寫完文章之後似乎是因為鬆了一口氣(?),文章寫完的那一瞬間因為太爽~所以眼前還黑了一下XD

 

接著準備資料也很整人

或是說我是在自己整自己

最終學歷證明的畢業證書我到了要提交資料的前一天晚上11點多才開始找

找到凌晨3點多畢業證書是沒找到,但倒是清出了一堆垃圾.....(意外的大掃除←)

隔天早上立刻殺回學校申請畢業證書,拿到證書之後再回公司上班,然後下午再請假去交資料=_=


還好拎北擁有A型人的怕死個性,所以沒有拖到最後一天才去申請(不然有意外就一切掰掰)

還好學校效率很快馬上現場生出一張畢業證書給我

 

最後是等待發表結果

由於自認的人生計畫流程,無論如何都要在這一梯次合格

導致我從禮拜3晚上就開始緊張個半死.....

禮拜4還緊張到整個人不太舒服=__=;;;;

 

總之結論就是我通過了!!

明年的日本組就換拎北來當了啊!!

台灣組的到日本來之後拎北家給你們隨便住啦!!(很囂張)


然後今天早上知道結果之後打電話給米粉

かおり「以後你們來日本都來拎北家住了啦~~(菸)」

米粉「地址拿來收會報啦」

↑你這傢伙到底是有多少會報想收=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