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ムック要去高雄的大港開唱....

 

 

想去:

我好想再見一次他們啊!!!!!!!!!!!!!!!!!!!!!!!!!!!!!!!

應該有可能是4號會來台灣,那天是拎北生日啊!!!!!!!!!!!!!!

我想要在生日當天看到男人啊!!!!!!!!

 

不想去:

好貴(´・ω・`)

高雄好遠,人生地不熟我怕怕

 

對我來說,去高雄比去日本還遠

 

但我只是個有夠新而且很敷衍的夢烏

就覺得有必要這麼拼嗎....

可是好想再見一次達郎啊~~~~~

JITB和CDJ的達郎好胖好高好帥,那兩場演唱會玩的最開心的也都是ムック......

 

可是高雄真的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