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後來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去了wwwww

因為他講了好多事情好吸引我ww

 

想說既然都去了這麼遠的地方,就要站前面看

但朋友他們那群都是想站後面玩的

 

原本想說服朋友一起站前面,不過沒說服成功、反而被朋友說服了 ←

 

 

因為畢竟要站前排就要排隊,很麻煩 →我是敷衍的夢烏,不想做麻煩事

 

要排隊的話等於演唱會前一天會在排隊中渡過,也就是我的生日3月4日 →我是敷衍的夢烏,不想做這種犧牲

↑明明是生日卻一整天都在排隊也太心酸

 

然後因為我們主要也不是ムック和jealkb這2團的,所以就當作是去高雄玩

 

再加上其他某些原因,所以拎北要在後面玩啦wwwww科科科好快樂www

 

 

還有一個小原因是,因為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他們是打算4號下去,這樣等於4號就要跟公司請假

 

生日當天跟朋友們一起下高雄等著明天看ムック

v.s.

生日當天7點多爬起來上班,跟一群討厭的同事相處一整天

 

不用想也知道當然是選擇第一個(樂勝)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辦公室的這些人(特定某幾位)=_=,所以怎麼可能還會選擇生日當天去上班的這種自殺性舉動

 

而且當天我要請特休

生日請假跑出去玩還有薪水可以領多爽

 

 

再來就是期待去高雄玩的這件事了

3天2夜的小旅行 ♪♪♪♪♪

 

仔細想想一整個台灣我只去墾丁和花蓮之類的地方玩過,而且都是國小時期跟著家人一起去的

 

跟著朋友去台北以外的地方玩的這種事情我到是從來沒做過,所以還滿期待的

 

 

然後我明明一個人去過日本好幾次,跑遍日本各大城市也都是一個人

但我居然不知道該如何去高雄

 

朋友他們打算坐客運下去,感覺要坐好久所以我想搭高鐵或飛機下去

原本想說我就一個人搭高鐵,之後再跟朋友約在高雄的某處碰面

 

但是出了高鐵車站之後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只好作罷,乖乖的跟著朋友一起搭客運

而且我連要怎麼訂高雄的住宿都不知道

 

總之一整個很廢人,完全可以想像到時候我沒辦法離開朋友

要是朋友在高雄惡意拋棄我的話我一定會死在當地回不了台北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