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噗浪超好笑

 

因為米粉他那邊有500元阪急的禮券,今天最後一天

所以他似乎很快樂的跑去買LUSH

 

米粉粉「剛去阪急把500塊快樂的花完~本來去LUSH就是瞄準上次很喜歡的雪人香皂結果竟然沒了,問店員之後他掙扎了很久跟我說他今天有買一塊,如果我真的想要可以讓給我....(臉超哀傷)」

かおり「結果有讓給你嗎?」

米粉粉「其實沒有就算了巴特他都說了我說不用也很奇怪咩~所以我就說那如果可以的話請讓給我」

米粉粉「有啊他就說可是沒辦法開發票唷」

米粉粉「沒關係(豪爽」


米粉粉「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那個在來塊洗髮餅」

米粉粉「差不多五佰就好了」

かおり「店員動態:下班之後大哭去黑特版po文」

米粉粉「結果因為這樣我後來帶了三個洗髮餅(三個855?」

米粉粉「他真的看起來超心碎的害我好慌張」

zoe1214「店員人真好~那部會再進了嗎??」

かおり「那個是聖誕節期間限定的~只能再等等看今年12月」

米粉粉「還是個男孩

米粉粉「害我更慌張了」

かおり「XDDDDDDDDDDDD」

かおり「他真的好可憐XDDDDD」

米粉粉「他可以不要跟我講啊XD」

米粉粉「就說沒有不就好了XDDDD」

米粉粉「那他都講了你不覺德說不用也很奇怪嗎」

かおり「明天帶我去找他~叫他保證錄取我的話,我切一半我的給他」

米粉粉「幹XDDDDDDDDDDDDDDDDD」

米粉粉「你到底買了多大塊」

かおり「他可能覺得自己偷藏一塊會良心不安」

米粉粉「沒有那真的是從他的袋子裡拿出來的

米粉粉「還伴隨著其他香皂」←食物都到嘴邊了卻被搶走的感覺

かおり「XDDDDDDDDDDDDDDDDD」

米粉粉「我本來還想說啊如果很大塊也滿可怕」

かおり「我都要泛淚了我XDDDD」

米粉粉「結果大概100G左右而已」

zoe1214「かおり: XDDDDDDDDDDDDD」

米粉粉「我就更覺得啊....XD」

かおり「叫他去別家店看看啦!!全台北又不是只有阪急有LUSH」

米粉粉「我也是這樣想啊」

かおり「而且你那句好有畫面XD我真的都要哭了XD」

米粉粉「因為我的禮券一定要在版急用咩對不起囉QDQ」

米粉粉「哪句啊XD」

かおり「從他袋子裡拿出來還伴隨其他肥皂」

米粉粉「果然lush店員都熱愛lush(拇指」

かおり「他搞不好下班真的大哭,還很娘的剁腳罵說搶屁啊嗚啊啊啊~~~討厭!!!(噴淚)」

米粉粉「而且因為錢不就等於是另外給她嗎」

米粉粉「好像332吧哪重量」

米粉粉「他跟我說2塊就不用了」

かおり「什麼意思?」

米粉粉「那塊金額好像332」

米粉粉「重量什麼啊我XD」

米粉粉「然後我給他五百他一開始還找我270」

zoe1214「是長得像雪人嗎??說不訂我這裡還買的到」←這傢伙現在在英國

かおり「店員「肥皂被搶了還被坑了2塊錢!!!!嗚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米粉粉「因為我腦袋沒有再轉所以就隨便收近錢包裡」

米粉粉「然後他又驚醒跟我說啊好像是170才對」

かおり「zoe1214: 全白的」

米粉粉「欸從頭到尾都他自己講的欸XD」

かおり「zoe1214: (貼網址)」

Shiho小蝶「真的是店員耶你...」

かおり「米粉粉: 他是因為打擊太大,,所以一時之間失去了算數能力」

zoe1214「哈哈..我了解了~我明天去店裡看看」

米粉粉「かおり: 真是夠了」

米粉粉「zoe1214: 但是這種時間點你看它是要送給店員?XD」

zoe1214「米粉粉: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