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巡迴終於結束了…

每個月一次的小旅行也結束了(T_T)

 

大阪場兩天都有稍微改過曲順

第一天居然把Dune拿掉!!!我都要嚇死了

還好昨天有唱.....

 

 

這次NEXUS的票不知道是在爛三小

5月的味スタ直接給アリーナ中間區域,7月埼玉場也有給過A區的票

所以大阪場的直接很放心想說絕對是好票←

 

結果第一天去換票時我都傻眼了

 

三壘下段29列…………

 

這是2樓的最後一排耶!!!!!!!!!!!!!!!!!!!!!!!!!!!!!超誇張

雖然這場地還有3樓,所以這還不是最爛的位子

但2樓的29列這種宇宙席真的太傻眼

 

重點是我一個人位子爛就算了

在換票的時候偷瞄了一下工作人員手上的那張表格

表格上有寫登記NEXUS大家的名字,票數和位子之類的資料

大家的位子幾乎都是在3壘………

 

 

換完票之後回飯店的途中傳MAIL跟師傅報告這次的海外票位子爛的超好笑

把我的位子跟師傅講了之後師傅也超傻眼

 

之後下午5點左右師傅打電話過來

師傅「你現在在哪邊~~??」

我「我在飯店裡~」

師傅「咦?ww你在飯店幹嘛wwwwww」

我「咦?www眼唱會不是6點才開始嗎?」

師傅「是沒錯啦www」

不知道師傅是在急什麼XDD第一次被他嫌動作慢ww

 

師傅打電話來說他那邊還有剩一張アリーナ的票

D區的第二排

他說雖然不是很好的票,但也不算差,而且跟3壘下段比起來絕對好很多

所以問我要不要去坐他手上那張票的位子

居然還說他那張票就直接送給我

Q口Q

人也太好!!!!!!!!!!!!!!!!!!!!!!!!!!!!!!!!!!!

 

後來在會場見到面之後他還給我超大一塊蛋糕XDDDD

好可愛XDD

 

 

之後演唱會結束因為太累

所以沒有跟師傅連絡就先回飯店

回飯店之後趴在床上差點睡著的時候師傅傳MAIL過來問我要不要去吃大阪燒

當然要啊wwwwwwwwwww

 

 

接近晚上11點的時候才去吃飯

390032_10150488616411294_608186293_10895233_1478153411_n

炒麵已經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之後又再追加了一個燒

吃超飽

跟師傅三個人吃到接近12點的時候才突然想到終電這件事

查了一下時間發現還有15分鐘就是最後一班車了

師傅直接看得很開的說坐計程車回去XD

然後就繼續優哉的吃到半夜1點多才走人wwwwww

 

吃飯的時候聊到演唱會的事

聊到演唱會時ken戴眼鏡的事

師傅「雖然我現在是喜歡ken所以覺得他這樣戴眼鏡很帥」

師傅「但其實憑良心老實說的話根本就很ヒドイ吧wwwwww」

師傅「跟個韓國人一樣wwwww」

超過份XDD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左邊的鏡片會起霧XDDD

 

 

 

 

4號演唱會結束之後就直接搭夜巴回東京了

預約的巴士是3排座位的那種

之前去名古屋時也是預約3排座位的巴士

巴士位子超寬,每個座位上還有窗簾,所以當時睡的超舒適

原本很放心這次回東京的巴士也是這樣

結果昨天晚上上車我都傻眼

位子超小就算,有窗簾的只有左右兩側的位子

拎北很幸運的剛好被分到正中央的座位………..

原本想說死定了這樣很難熬到早上7點

但似乎是因為太累,上車之後不到半小時就立刻睡死

途中幾次有醒來,但都馬上又繼續睡著

從大阪回東京的路上大概停了3次還4次左右的休息站

原本有打算要在休息站的時候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順便逛逛土產店

但每次停休息站的時候都是超熟睡狀態

有幾次有醒來,但都是睏到沒力氣穿鞋下車 ←也太累

 

一路熟睡到東京,到新宿前有醒來,但也是因為車內廣播說馬上就要到新宿了

總之雖然睡得很腰酸背痛,但至少一路上是在睡眠中度過真是太好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