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支持

已賣出

 

 

這張票原本是幫師傅買的

但是師傅看完昨天跟前天的演唱會之後失望到底

一個絕望之下台灣演唱會就這樣的多了一張票出來

也就是師傅不肯蒞臨我們溫馨又可愛的台灣寶島了

(順便一提他連韓國也爽不去了)

 

所以我要來賣票了

L'Arc~en~Ciel彩虹樂團3/17台北演唱會門票

南港展覽館

這邊是VIP票一張

大剌剌的把詳細位子寫出來會對買到這張票的人不好意思

所以含蓄的說一下位子是前8排之內

因為師傅是ken飯,所以位子是舞台前面正中央那一區塊稍偏右側

(但絕對不是兩側斜的要死看完像落枕一樣脖子轉不回來的那種位子)

位子是舞台正前方的那一塊區域,所以請放心還是離hyde很近的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很抱歉的要說一下沒有辦法原價4500元台幣售出

這次是採取競標的方式

個人是打算在9000元之內把這張票賣出

所以請告訴我你願意出的價錢,門票會讓給出價最高者

 

因為一些因素而採取競標方式個人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得標者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去年國內巡迴在札幌場飄下來的羽毛

或是有想要買日本的什麼東西的話可以幫忙代買(前提是要先給我錢就是了....)

 

以上~

有興趣的請跟我連絡

信箱:  zoro.ryuji@gmail.com

P.S

忍不住想碎嘴一下

真的是覺得一個團體一場演唱會卻可以有上百種心得

師傅看完昨天跟前天的演唱會之後絕望到底一直說很無聊

看了推特上大家的心得卻是超多人都說很棒很快樂之類

個人是覺得雖然沒有像去年味スタ那麼快樂,但還不至於無聊

有一些歌雖然唱到快爛掉,但身為歌迷的我們卻還可以一樣玩的很開心,個人覺得這就是彩虹的魅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