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必須大聲嚷嚷用力炫耀一下

 

會走到這一步說來話長

事情的開端是這樣的

姊姊我原本在UNIQLO上班好好的,月入快20萬日幣每個月一到發薪水的日子都可以用手機看著薪資明細ㄎㄎ笑很久

幻想著以後都可以閉眼睛買東西再也不用在意價錢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店要重新開幕,這一個月雖然店舖沒有在營業,但為了要弄賣場所以還是要上班

但上班時數硬生生的被砍超多

一個月加上交通費補助領不領的到10萬都不確定

 

原本想說熬過這個月,新店鋪開幕之後會變的無敵爆炸忙就可以海闊天空了

但拎北真的是閒不下來

剛開始天天放假的日子都在家裡當臭阿宅熬夜上網到凌晨4點多才睡,然後睡到下午3點多才起床,起床之後繼續看電視或上網到凌晨4點,然後睡到下午3點....(無限巡迴)

一開始這生活真的是很爽,但邁入第4天後我就開始發慌焦慮了

 

於是只好另謀生路

面試了3家店,3家店都錄取我耶ㄎㄎ

最先面試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除了賺錢是我主要目的之外他們的廢棄食物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但實際去面試之後發現真他媽囉嗦

上班時頭髮一定要紮起來,不可以染髮,不可以塗指甲油,不可以戴耳環,還要穿他們醜不拉基的制服

拎北現在是回到國中生活嗎?

 

所以當然不去

 

最後決定去上班的是面試的第3家店

這家店在去面試之前原本是打算直接放鴿子不去面試

但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想說還是去去看

面試的是店長

面試過程感覺人還滿好的,所以就想說來上班看看

 

會決定在第3家上班的原因除了店長感覺頗NICE之外,一個大重點是店鋪位在某高級住宅區,據說頗多藝人都住在那一帶

必須承認我一開始真的幻想過哪天走在路上可以巧遇hyde ←好意思講

以及

面試時不免俗的一定會被問到為什麼我會來日本→ 我都很官方的回答因為熱愛日本(但這也是真話)→ 然後一定會被問到喜歡日本的哪裡?ex.藝人?漫畫?→ 因為感覺整家店頗nice的,所以直接口無遮攔的自爆臭阿宅身分說喜歡hyde

 

店長「你喜歡hyde喔?他上個月才去過我們大阪的分店耶」

 

(眼睛睜亮100倍)

所以我當然就決定來這家店了

 

然後上班第一天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同事都跟我說hyde有來過我們店

是的,就是我現在上班的這家店,hyde本人有來過(還帶著妻小....)

而且不只一位同事跟我說hyde是我們店裡的常客

 

原本店長是跟我說hyde頗常去大阪的店,東京這邊的店一次都沒來過

但其他同事都跟我說hyde是我們店的常客

各說各話到底是哪邊XD

詢問之下發現hyde來的日子店長都剛好休假,所以一次都沒遇過

哇靠要不要這麼會挑時間啊!!!!!!!我要把店長休假的日子memo起來絕對要避開那幾天休假啊!!

 

總之拎北只期望在路上可以巧遇hyde

結果很狗屎運的賽中了他常去的店

 

故事還沒結束

精彩的要來了

 

前幾天是我上班的第3天

晚上到了店裡上班之後我站在門口附近跟同事閒聊的很爽時

店裡門打開了

是一位穿著卡其色風衣的中年男人和一位大正妹

中年男人走了進來,我跟他說歡迎光臨,還帶他走進店裡,還幫他開置物櫃,還給他毛巾

拎北神經大條到做了這麼多事情都沒發現異狀

 

等到中年男人脫外套時因為我太白目只顧著走自己的路沒注意到他在脫外套

所以他脫外套的手就不小心揮到我

然後他發現打到我之後連忙跟我說了聲對不起

聽到了之後心裡OS哎唷這個人好有禮貌,於是抬頭看了一下他的臉

 

嗯?好熟悉的臉

 

哇靠是織田裕二!!!!!!!!!!!!!!!!!!!!!!!!!!!!!!!!!!!!!!!!!!!!!!!!!!!!!!!!!!!!!!!!!!!!!!!!!!!!!!!!!!!!!!!!!!!!!!

 

織田裕二本人啊我的媽啊!!!!!!

演大搜查線的那個織田裕二啊!!!!!!!!!!!!!!!!!!!!!!!!!!!!!!!!!!!!!!!!!←對不起~拎北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這部戲

 

 

發現是他的時候我心臟都要停了

雖然在他面前我還是固做鎮定,但在他視線範圍之外偷偷的問了一下店長那個是織田裕二嗎??

店長很得意的說是啊~然後還跟我說你可以現在寫推特說織田裕二在我們店裡喔!!!

XDDDDD我沒事幹嘛曝露自己打工的地點

 

總之就是看到織田裕二本人這樣

這是我來日本之前完全沒想到的事

 

1個多小時候織田裕二走了

店長問我如何~有沒有覺得在這邊打工很棒?

我當場笑瞇瞇的跟店長說「在這裡上班好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店長一附炫耀的口氣跟我說接下來你還會看到更多藝人,那個誰誰誰都是我們的常客

我「好期待看到hyde!!!!」

店長「hyde喔~那他要來的話我要把他趕出去」

店長「我們店之後要禁止樂團的人進來耶」

店長「啊可是GLAY的話就沒關係~GLAY是唯一我允許可以進來我們店的樂團」

但是拎北對GLAY沒有太大興趣..............

店長「GLAY的TAKURO是我們店的常客耶!比hyde還要更常來

 

居然連GLAY都會出現在我們店裡!!!!!!!!!!!!!!!!!!!!!!!!!!!!!!!!!!!!!!!!!!!!!!!!!!!!!!!

藝人根本就集中在我們店了吧太誇張!!!!

說不定哪一天我在店裡看到歐巴馬或LADY GAGA都不奇怪

 

還有一個很精彩的

前幾天下班之後半夜2點多跟同事去吃燒烤到早上(瘋了www)

同事跟我說店長以前是演員

演過鹹蛋超人裡面的角色XDDDDDDDDDDDDDDDD酷斃了

之後回家無聊用店長的藝名查了一下,似乎小有名氣,還有愛他愛的要死的影迷

看了一下店長的出演記錄還不少,其中居然有跟小栗旬一起演過日劇!!!!!!!!!!!!!!!!!!!!!!!!!!!!!!!!!!!!!!!!!!!

 

我只能說這家店時在太強大了XDDDD

 

ps.碰到織田裕二的隔天,在UNIQLO上班時在休息室時我很興奮的跟哥倫比亞人講這件事

他原本站著喝咖啡很冷靜的聽我在講,當我講到織田裕二雖然邁入中年但還是很帥

哥倫比亞人就突然噴笑然後咖啡都滴到地上 ←休息室最注重的就是環境清潔,結果他居然給人家滴咖啡在地板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