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見到了一位也是我沒想過可以見到本人的藝人

這一次是はるな愛!!!!!!!!!!!!!!!!(笑)

 

因為還滿喜歡他的所以可以見到本人超開心啊!!!!

然後本人超親切,完全沒有藝人的架子

 

 

一開始還沒看到他的臉,只看到他服裝

用了一個粉紅色的大蝴蝶結綁了一個馬尾,身穿粉紅色洋裝,腳上踩著紅色高跟鞋

一整個人花俏到不行

 

我們店在開幕之前常常有電視節目在拍,開幕的前幾天也是有一堆模特兒來我們店裡看

所以原本看到花俏服裝的時候想說大概又是模特兒了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後來他們經過我附近時抬頭看了一下

發現居然是はるな愛XDDDDDDDD超驚訝的

 

 

之後在休息室時剛好碰到以前1樓的大陸人男同事

他看我就直接用濃厚的大陸腔問我「你剛有沒有看到那個人妖啊?」

一開始我還反應不過來什麼人妖?

想了一秒之後發現他是在講はるな愛 我整個快笑死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on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